大熊画画

大熊画画 / 婚礼摄影团队

我懂你的意思。我在努力不陷入爱情中,努力不丧失最基本的理智。给我点时间。我会努力做到恢复曾经的生活,发现身边的美好,而不是脑子里只有你,全是你。我会努力让自己的世界不因你而改变。我会做到的,给我时间。

我承认看再多书听再多道理明白再多,现在都没用,在遇到你的瞬间就都没用了。你打破了我一切标准,我在认识你之后才明白神魂颠倒是什么意思。我无法做到冷静的抽身出来,以一个旁观者劝解自己。

我想起猴子说的,等着瞧吧,那个人总会来的,你会方寸大失,你会身不由己,你躲不过的。我知道就是你,我的冷酷无情,我的铁石心肠,我的无动于衷,全都被击碎。我变得不勇敢不坚强,我是任性的,我娇惯自己,怜悯自己。

和你在一起的一点点快乐现在回想起来都能牵引我的巨大的快乐和痛苦,引诱着我,鼓动着我,让我不能自控的想要追逐眼前的幻觉。

评论(3)
热度(19)

© 大熊画画 | Powered by LOFTER